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3岁暴力少年打伤父亲姑姑 父亲流泪求情(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4 07:13:33 字号:TT

13岁暴力少年打伤父亲姑姑 父亲流泪求情

13岁暴力少年打伤父亲姑姑 父亲流泪求情

   13岁的男孩从河南老家来找父亲,跟父亲和姑姑坐在一起喝了几杯啤酒后,男孩跟父亲一言不合,竟然抡起木板把父亲和姑姑砸伤。前天晚上8时左右,湖岛派出所的两名民警赶到欢乐滨海城附近一建筑工地,将男孩控制住,看到孩子要被民警带回派出所,父亲和姑姑又改口称自己是不慎摔伤的,流着眼泪求民警放过孩子。

    “接风宴”上男孩打家人

    “我们接到报

警时,孩子的父亲在电话里很激动地说他被自己13岁的亲生儿子打伤了,要我们把孩子抓回派出所里严肃处理。”前天晚上8时左右,湖岛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四方欢乐滨海城附近一工地,看到两名伤者时,民警都不由得一愣,一名40多岁的男子胳膊上满是鲜血,旁边一名中年妇女头部被打破,满脸都是鲜血。不远处一名男孩拿着木板对两个人怒目相视,民警见状立即将孩子手中的木板夺下。

    报警的男子姓陈,今年41岁,他和姐姐从河南来青打工。前天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说从河南老家来找自己,陈先生很高兴,前日晚7时左右,他下班后买了3个小菜和几瓶啤酒,和姐姐、儿子一块吃顿团圆饭。吃饭时陈先生借着酒劲教育儿子要学个一技之长,以后挣钱养家。谁知儿子根本不听,两人还为此吵了起来。陈先生刚想动手吓唬吓唬儿子,没想到儿子先动了手,拿起身旁的一块木板打伤了父亲的胳膊,还将坐在一边的姑姑的头部打破。恨铁不成钢的陈先生一气之下报了警。

    受伤父亲流泪求情

    “求求你们不要抓我儿子,他年纪还小不懂事,我和他姑姑是自己摔伤的,不能因为这个就让孩子进派出所,会耽误孩子一辈子前程的。”看到两名民警要将儿子带上警车,爱子心切的陈先生突然改口,急得蹲在地上大哭,一个劲地替儿子开脱求情。

    他称儿子今年13岁,两岁时他母亲便去世了。由于家庭条件不好,儿子早早就辍学了。陈先生常年在外打工,儿子长期缺乏父爱母爱,被爷爷奶奶宠爱,导致性格孤僻,好逸恶劳,容易冲动。这次来青岛,陈先生准备找一个职业学校让儿子学点手艺,没想到儿子就是不同意。虽然他很生孩子的气,但更害怕儿子被公安部门依法处理,在人生记录上留有污点,影响孩子的前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