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货车冲下10米高立交桥 车头车身分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4 07:22:46 字号:TT

大货车冲下10米高立交桥 车头车身分家

大货车冲下10米高立交桥 车头车身分家

    前晚8时许,在青兰高速与疏港高速连接线处,一辆满载40吨钢丝的半挂货车冲下10米高的高速公路立交桥,车头变形严重。经灵珠山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及时救援,车上两名伤者并无生命危险。据介绍,此处“危险弯道”已发生近10起类似“飞车”事故。高速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行驶到此处一定要谨慎慢行,切勿超速行驶。

    现场 半挂车冲下高速公

    “在灵珠山窝洛子社区北侧,又有一辆半挂车从高速公路上冲下来了。”前晚,市民安先生拨打记者电话称,此处已发生多次车辆从高速路上冲下的事故。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河北牌照的红色半挂车跌落在高速路下,高速公路和下面的陈大路有着近10米的落差,由于半挂车直接从高处摔落,车头和车身几乎“分家”,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更是惨不忍睹,车身内的货物也全部甩到了路面上。记者徒步转上青兰高速公路和疏港高速公路连接线看到,半挂车冲出高速的位置正处于立交桥的弯道,路面上的制动刹车痕迹清晰可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