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刺客探访胶南琅琊台 景区设施失修管理无序(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3 06:30:12 字号:TT

    工作人员不知所踪生活杂物随意摆放

    记者随后来到徐福殿,虽然大殿的大门敞开着,但内殿里却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只在两侧随意支着一张办公桌和椅子。而当记者进入到徐福殿后殿的明清家居陈列馆时,看到的景象更为震惊。进门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插排随意的放在潮湿的地上,并且插着手机充电器,而在插排的旁边则四处放着脸盆和电话等杂物,俨然一个杂物间。

    而房间里所陈列的家具更是破

败不堪,落满了灰尘。柜子上得抽屉和橱门全都贴着透明胶,底下的柜子虚掩,记者打开一看里面给更是摆放了各式各样的杂物,原本供游客参观的景点变成了工作人员存放杂物的储物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