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刺客探访胶南琅琊台 景区设施失修管理无序(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3 06:30: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12琅琊台风景区位于山东青岛胶南市,东临龙湾,西靠琅琊镇,北依车轮山,南有千古名胜琅琊台,与青岛隔海相望。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新闻网“寻找青岛旅游刺客”第三站站进入胶南市。做为参加“刺客行动”的一员,记者对位于胶南市的琅琊台风景区进行了实地探访。

    道士忙着玩手机见游客就忽悠烧香

    记者一行来到琅琊台风景区后,首先来到位于景区西门东侧山坡上得琅琊文化陈

列馆,陈列馆由序厅、主展厅、回廊组成。序厅展览的是《琅琊台图》、四时主祠模型、古琅琊地区大事年表和琅琊历史变迁图等。主展厅第一层陈列着从春秋至汉代巡游琅琊的12位重要历史人物的塑像和反映他们在琅琊台活动的壁画及地图。

    而来到主展厅二楼后,记者刚踏上楼梯,就听见从楼上传来手机微信摇一摇的嘲杂声音,来到二楼记者发现,整个楼层供奉着三座观音,但旁边却坐着两个道士模样打扮的工作人员,两人正一人捧着一个手机在玩微信的摇一摇。见有游客上楼,两名道士模样的工作人员,立即起身不停的向记者一行介绍道,“年轻人,要是一心向善的话就去请柱香吧,这个香很灵的。”引导记者烧香拜佛。见记者一行的确没有烧香的意思后,两人又重新坐下抱着手机继续玩,也不再搭理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