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湾花园楼前建起高楼 海景被挡房价下跌50万

来源:大众网-- 2012-09-12 07:34:05 字号:TT

青岛海湾花园楼前建起高楼 海景被挡房价下跌50万

    “我住的小区是海景房,但现在已经看不到海了。前海一线建起了30多层的高层建筑,现在只建了三分之一就已经将海景全挡住了,高层的建设使我们楼栋的透光、通风、看海都成了问题。”近日,家住青岛海湾花园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说。

    业主反映楼前盖楼,海景没了

    9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海湾花园小区进行了调查 。之前,海湾花园小区确实是海景房小区,随着小区前面又一楼盘的开建 ,部分房源

已经不是海景房了,曾经 180万的房子现在挂牌价也仅是130万。该小区业主已经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海景被挡 、房价下跌受损的事情。

    “我是团岛四路一号海湾花园4号楼的居民,2006年我们购买海湾花园的时候,北面是大海,东面是青岛造船厂,虽然房价高,但是周边环境还不错,亲朋好友都说这是无敌海景房。自从前面楼盘开建以来,北面就开始新建了几座据说有32层的高楼,离我们最近的只有十余米。就目前来看,才建了几层就将我们的海景全挡住了。”市民王先生说。

    “过去夏天我们东面早晨四五点钟就可以见到太阳,现在可能永远见不到了,通风、透气、看海都成了大问题。新建楼盘把这美丽的海景占为己有,成了他们自己独有的海景,实属不该。施工还造成团岛周边地区环境被破坏,建筑的浮尘经常将家里的窗台玻璃和停靠院内的车辆弄得满是灰尘,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海湾花园是我们的家,在自家周围近距离建高层,理应征求我们的意见。现在谁家买个房子都不容易,好端端的海景房现在全毁了,全家人都很沮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