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租车陷马路小坑爆胎失控 护栏插透挡风玻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2 07:06:36 字号:TT

青岛出租车陷马路小坑爆胎失控 护栏插透挡风玻璃

    “哐!”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开车行驶在马路上,突然车轮被马路陷阱给“坑”了一下,随后出租车就失去了控制。昨日下午1时40分左右,开了十几年出租车的王师傅开车行驶在杭州路四机宾馆门口的时候,突然爆胎,随后出租车失去控制撞向路中央的护栏,连压十几节护栏后,其中一节护栏插透了副驾驶前的挡风玻璃,所幸出租车上没有乘客。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出租车失控撞护栏

    “在杭州路四机宾馆门口,一辆出租车失去控制,撞坏了路中央的护栏,冲到逆行车道上了。”昨日下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出租车的车头撞坏,副驾驶前的挡风玻璃已经碎成了蛛网状,而一根铁护栏插在挡风玻璃上,另一头插入了副驾驶座位上,围观市民看得胆战心惊。出租车将路中央的数十节护栏全部撞倒,护栏凌乱地散落在地上,记者发现,地上的刹车带长约20米。

    马路陷阱“坑”了车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出租车的司机王师傅,他告诉记者,刚刚发生的事故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我是替班司机,刚刚交接班。”司机告诉记者,他开了十几年出租车,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我当时的车速并不快,自己没有注意到路面上会有一个坑。”王师傅指着杭州路北向南方向上的一个古力井的坑告诉记者,自己是被这个古力井给“坑”了,这个井比路面矮了大约五厘米,形成了一个直径一米左右,深约5厘米的“陷阱”。“我开车到这里的时候,车胎被坑割爆了,然后出租车失去控制,怎么转方向盘都无法改变方向,车直接左拐冲到了逆行车道上,幸亏对面车道没有车。

    损失无处索赔

    记者了解到,他的车并没有投车损险。“我刚刚给市政公用局打过电话,但是对方没有说出到底是谁的责任。”王先生说,自己的车前挡风玻璃、左前轮、前机盖都需要更换,加起来三四天不能营运,可算损失惨重。(记者 徐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