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车顶牛2对男女各自开打 1女眼角被打肿心脏病发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2 07:25:10 字号:TT

青岛2车顶牛2对男女各自开打 1女眼角被打肿心脏病发

    前天是青岛市民孙明(化名)的生日,晚上8时左右,他开车带着妻子准备去饭店庆祝。走到浮山后六小区34号楼附近时,一辆银白色轿车迎面驶来,两辆车互不相让,一时在乐环路上顶起了牛。“孙明本来不想多事,开车已经往后退让了,但对面的车步步紧逼,还用车灯晃他的眼睛。”知情者说,于是孙明拿着棒球棍样式的锁车器找对方司机理论,结果他妻子被对方车上的女子打伤。

    出门庆生跟车顶起牛

    “

这条路本来是双向两车道,但晚上路边停满了私家车,就成了单车道,稍大一点的车根本过不去,更别说两辆车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围观的市民称,大概是晚上8时左右,一辆黑色轿车沿着乐环路自北向南行驶,路过34号楼前时,一辆银白色轿车从南面驶来,两辆车刚开始互不相让,僵持了很长一段时间。“两名司机要是有一个好脾气的,让一让,这事也不可能闹起来。”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黑色车司机当晚好像是过生日,急着跟妻子出去庆祝,于是首先让步,开始缓慢向后移动车辆,但黑车往后退一步,对面银白色轿车就往前跟上一步,而且还用车灯晃黑车司机的眼睛,黑车司机就有些不愿意了,感觉自己已经退让了,对方还步步紧逼,气愤不过便下车跟对方理论。

    下车讨说法妻子被打

    “这事就发生在我们家门口,我听到他们的吆喝声出来看时,黑车上的男司机已拎着锁车器下了车,站在银白色车前面争吵得很凶。”住在附近的栾先生称,黑车上还有一名女士,站在男子身后跟对方车上下来的一男一女吵吵,4人越吵越激动,后来直接动了手,两名男子互相揪着对方的脖领子,两名女子也直接开打,连撕带抓纠缠了很长时间才分开。黑车上的女子好像吃了亏,坐在旁边小铺的凳子上,气得呼呼直喘粗气,眼角位置好像被打肿了。黑车上的男司机拨打120求助,将被打伤的女子送往附近的浮新医院治疗。据黑色车司机称,受伤的是他妻子,他妻子患有心脏病,刚才连气加上被打诱发了疾病。110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当事人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被送到浮新医院的女子经过治疗已经没有大碍,当晚值班民警已经为双方做了调解,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协议。(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