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枫林置业欠热企200万 东城水岸恐难通暖

来源:大众网-- 2012-09-11 07:09:44 字号:TT

    青岛李沧区东城水岸小区交付一年多了,供暖却遥遥无期。近日,该小区业主向记者反映,因开发商欠缴供热企业200万元配套费用,小区今年供热基本无望,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天,业主们既心急又无奈。采访中,开发商青岛枫林置业有限公司回应,需等小区入住率达标,才会想办法供热。

    业主:东城水岸交房一年多不供暖

    孙先生称,2011年10月份,他购买的东城水岸小区交付,当年没赶上供暖,居民把希

望放在了今年。前段时间,眼看周边别的小区开始统计供暖户数了,但他们小区却迟迟没有动静。

    “家里的老人小孩都不抗冻,所以我们特别关心供暖问题。”孙先生说,从上周开始物业终于统计今年的供暖户数了,他们想着供暖的事有谱儿了。可随后,业主们得知,因开发商还欠着供热企业的钱,导致小区供暖配套设施无法建设,年内供暖基本无望了。

    枫林置业:需入住率达标之后 再交配套费

    就此事,记者向东城水岸开发商青岛枫林置业有限公司进行核实,一位姓殷的负责人介绍,目前开发商的确欠着供热公司的钱,大约200万元的配套费,但无法供暖的根本原因是小区的入住率达不到供热要求的标准,目前小区正在进行户数统计,只要入住率达到供热的标准,保证今年供暖。

    热企:配套费与入住率无关

    对于开发商的说法,负责该小区供热的热企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开发商欠缴巨额配套费,直到目前小区供暖设施还未完工,热企也有成本,也在等着配套款到齐,尽快给居民供热。“不管入住率是否达标,开发商都应该交齐供暖配套费,才能保证小区正常及时供暖。”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记者 孙贴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