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毒友打工怕犯毒瘾裤腰藏海洛因 称准备好伙食

来源:大众网-- 2012-09-11 07:06:49 字号:TT

    两名四川峨眉“瘾君子”来青岛打工,由于担心途中毒瘾难耐,每人买了点毒品藏在裤腰夹层里,不料刚刚上车便被乘警查获。

    前日下午6时许,成都至青岛的K207次列车从成都站开出不久,值乘本次列车的青岛铁路公安处乘警刘伟逐车巡查。当巡查到15号硬座车时,两名身材矮小、面色晦暗的川籍男子引起了乘警的注意。

    见到乘警注视,那两名男子目光游离,并不自觉的面露怯色。通过核查身份证,乘警刘

伟发现一名叫罗某的男子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罚过。根据以往的缉毒工作经验,刘伟怀疑这两名男子极可能携带毒品。

    果然,通过细节检查,乘警在罗某的长裤裤腰夹层里发现三小包白色粉末,罗某交代是一克多海洛因,是他在成都站附近一个人手中花90元购买的,又在同行另一名男子万某裤腰夹层里发现两小包海洛因,万某说这些毒品是他在峨眉山从毒贩子手中购买的。

    通过乘警进一步盘问得知,罗某和万某均为峨眉山人,是要好的同龄朋友,并且是爱好相同的“毒友”,吸食毒品大约四年多了,此行两人结伙要去青岛打工,为了预防毒瘾发作,上车前事先准备好了“伙食”,没想到刚上车就被乘警查获。

    列车到达安康站后,乘警将罗某和万某移交车站派出所处理。(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刘建新 张荣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