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TVB导演张永豪被指虐待女艺人 刘蔚萱被拿头撞墙(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10 14:18:35 字号:TT

香港演员陈鸿烈片场突发心绞痛

香港演员陈鸿烈片场突发心绞痛

  TVB的一般艺人还是很悲惨的,有些为无线服务几十年的老戏骨都遭受虐待,如陈鸿烈这般死在片场的,都没有抚恤金。

  陈鸿烈在片场去世却没抚恤金

  当事人说:“收买人命”

  陈鸿烈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TVB剧集中的著名老戏骨,他既是《胭脂水粉》中的老板祝满山,又是《火舞黄沙》的智者茅土,而《金枝欲孽》中的御医孙清华,更为他带来一生中的第一个奖项

。2009年,陈鸿烈在拍摄TVB剧《毕打自己人》时心脏病发猝死,有传陈鸿烈临终前一周内的工作时间长达69小时,陈鸿烈的二哥力斥TVB“收买人命”。但最让人心寒的是TVB拒绝发放抚恤金,这让此前还与他一起拍戏的演员们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