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TVB王牌主持陈百祥涉嫌非法集资 被公安局传讯(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04 14:15:43 字号:TT

今日上午9点20分左右,陈百祥现身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

今日上午9点20分左右,陈百祥现身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

  传TVB主持人陈百祥因涉嫌非法集资,将被内地公安局传讯,今日上午9点20分左右,陈百祥现身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

  曝陈百祥利用明星效应 非法筹资4亿

  据爆料人称,2007到2008年期间,香港TVB主持人陈百祥曾出任一家在香港和内地都有分部的公司的主席,该公司以拟在香港买壳上市、发售内部原始股为由,在明知道

不合法的情况下,仍非法筹集巨额资金,约4亿人民币。

  而爆料人还称,陈百祥还曾利用其明星身份效应,在买壳上市的操作中,以公司主席身份参与了募资介绍会。

1 2 3 ... 1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