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TVB导演张永豪被指虐待女艺人 刘蔚萱被拿头撞墙(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10 14:18:35 字号:TT

陈秀雯与老公林国雄(左)

陈秀雯与老公林国雄(左)

  陈秀雯积蓄被骗,艰难度日

  陈秀雯的现任的丈夫林国雄,二人相识于丽的电视《骤雨中的阳光》,于1987年结婚,婚后育有一位儿子。这么多年来,媒体多次传出她的经济状况出现问题。其实,此事不假,但陈秀雯并没有到负债累累的程度。十多年前,陈秀雯夫妻认识多年的一个僧人朋友表示,有意创办一间佛教大学。作为虔诚的佛教徒,夫妻俩立刻将筹到的上千万元交予对方,只是此

人拿了钱就消失无踪。多年积蓄被骗去,每月还要归还银行贷款,加上自己的生活费、孩子的学费,丈夫又已淡出幕前、收入有限,陈秀雯只好咬紧牙关,不断接工作,挨了好几年。

上一页 1 ... 28 29 3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