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TVB女配角上位路 嫁豪门傍阔少玩车震同欢(组图)

来源:MSN中文网-- 2012-08-23 17:38:22 字号:TT

文颂娴与新生女儿合影

  香港TVB中很多的女配角都是戏红人不红,半生也没能混成主角,所谓生得好不如嫁得好,她们深深地领悟了这句话。所以,为了嫁得好,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感情大戏。

  文颂娴

  文颂娴嫁富商男友 诞下小龙女

  文颂娴曾在《锦绣良缘》中饰演顿珠,《金装四大才子》中饰演祝晓莲。

  香港女星文颂娴8月21日宣布,自己于8月20日剖腹产顺利诞下小龙女,并透露女儿的体重是5磅14(约4.7斤),英文名叫Jamie,中文名暂时未改。得女兴奋的文颂娴分享了一张与老公女儿的全家福,并逗乐吃醋称老公看女儿比看自己陶醉,字里行间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文颂娴的老公李梓慎是个商人,美女配富少,是娱乐圈中的佳话。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