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威利士切片面包发霉长毛 女子吃后泻不停

来源:环球网-- 2012-09-10 14:02:43 字号:TT

青岛威利士切片面包发霉长毛 女子吃后泻不停

威利士切片面包长满霉斑

    9月7日,青岛市南区的胡女士反映,自己购买了威利士蜂蜜红豆切片面包,吃到一半发现发霉长毛了。面包厂家青岛市四方区威士达食品厂表示,切片面包长毛是因为没有晾干,会联系胡女士进行赔礼道歉。

    爆料:保质期内面包发霉长毛

    胡女士介绍,6日她在团岛附近的特惠多便利店买了一包威利士食品的蜂蜜红豆切片面包,吃了几片发现味道不对,仔细一看面包竟然发霉长毛了

。“发霉长毛的部位是侧边,开始没看到,就吃下去了,吃了之后从中午开始肚子就不舒服,一直到昨天晚上拉了4次肚子。”胡女士说,面包生产日期是8月31日,保质期7天,还在保质期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