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销售类职位最缺人 求职者更倾向外企

来源:大众网-- 2012-09-09 15:36:21 字号:TT

    近日,青岛市人才市场发布青岛市8月份人才招聘情况,上月企业需求相对减少,销售类职位仍是招聘“大头”,外企简历投递呈增长态势。

    8月份,市人才市场通过报纸媒体及网站等,共发布有效职位5161个,其中,招聘企业发布销售类职位1263个,占全部招聘职位的24.47%;财务统计类职位874个,占全部招聘职位的16.93%;后勤文职类职位664个,占全部招聘职位的12.86%。

    

8月份,网上投递简历中,外企与国内企业收到简历数量比约为3比2,主要原因是外企的薪资、管理、考核制度较国内企业相对完善,同时外企对后备人才的培养有强烈意识,对刚进入社会的求职者更有吸引力。 (记者 刘雪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