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好声音那英专场惹争议 原来是比谁更像汪峰(图)

来源:新快报-- 2012-09-09 11:30:34 字号:TT

  那英专场惹争议

  被指

  喧宾夺主

  汪峰负责选人,那英负责哭?

  盲选之后的学员培训阶段,那英对全体学员来了个实操练习,将他们拉到了汪峰北京演唱会的排练现场。

  不过不知道是否由于这个原因,很多观众认为,当晚“小二班”的表现,带有明显的汪峰烙印,“这组的导师是汪峰,是汪峰在找接班人,那英只是负责哭。选手选的歌都好像一个类型的,克隆出一大批汪峰。其实中国有一个

汪峰就够了,可是现在弄出了十几个。”“这一期学员个个唱得汪峰一个样,很单调呀。”

  更有网友批评,最后选出来的四强,有三个都跟汪峰风格很相似,认为“小二班”有四个男声都很沙哑,多亮、黄勇、张赫宣还有梁博,这四个人中最后有三个人被选中,结果出来的都是“小汪峰”。

  梁博

  成黑马

  歌浴森卓义峰落败很可惜

  经过14位学员的第一轮两两PK,汪妤凌、张赫宣、张玮、张玉霞、梁博、多亮、侯祖辛成功走进第二轮。在张赫宣被宣布直接晋级后,第二轮两两PK,梁博、张玮、多亮分别拿到了剩余的3个黄金席位,最终成为那英的四大门徒。

  张玮VS歌浴森和张宣赫VS卓义峰,他们的对唱被认为是当晚最棒的表演,而最让观众惊喜的学员就是梁博。21岁的梁博来自东北,是个外表低调、内心硬朗的“琴痴”,话很少,只是安静地演唱。在两轮考核中,他都演唱了汪峰的作品,先是《北京北京》,用自己干净的声线唱出了北京街头的孤独感,后是《花火》,让刘欢给出了“这次的演唱无可挑剔”的高评价,感动得汪峰都说:“感谢你把我的歌演绎得这么好。”更有意思的是,原来梁博是权振东(刘欢组)的学生,大家很期待最后总决赛上两人的师徒PK。

  对于那英组的四强,观众也有小小的异议,认为歌浴森、卓义峰落败很可惜。“分组上有很大的问题,两个女女组都很弱,张玮和歌浴森一组很强,歌浴森那么早被PK下去,真为他惋惜。”“歌浴森表现真的很好,跟这么强的张玮PK不但没被压制还发挥得这么好。其实我觉得他比张玮发挥得好。”有观众认为,卓义峰比张赫宣更有资格晋级,“卓义峰明显唱得比张赫宣好,卓义峰前半段有点平,但是总比张赫宣后来高潮完全唱不出来要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