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好声音那英专场惹争议 原来是比谁更像汪峰(图)

来源:新快报-- 2012-09-09 11:30:34 字号:TT

  汪峰与那英

  《中国好声音》7日晚播出那英组的“导师考核”专场。那英的“小二班”一直被认为拥有综合实力最强的学员,不过播出之后与前一期的庾澄庆(哈林)专场一样,反响两极化,有部分那英粉丝认为这是目前三场“导师考核”中最棒的;但很多网友却感叹,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学员当晚的表现集体大大退步,唱得比“盲选”阶段还要差。更有网友调侃汪峰喧宾夺主,“汪峰负责选人,那英负责哭,这组比的是谁更像

汪峰,不容易啊!”

  反响

  两极化

  “小二班”激情不失深情,还是集体实力大倒退?

  8月31日晚,庾澄庆团队进行导师考核,有人叫好,认为曲目改编很惊艳,唱出了摇滚精神;也有人嚷嚷听得不舒服,认为改编得太过、太吵闹。而前晚播出的那英专场,观众反应同样呈现两极化,有观众表示,这场比赛学员们唱得很好,“那英的‘小二班’,有High,有摇滚,也有柔情,最综合。”“刘欢组实力最强,但太悲情,哈林组编曲最强,但太闹腾,那英组有很High的歌也有很安静的歌,没有太多的伤感,但是不失张力,有很深的情感在里边。气氛很不错,我喜欢。”

  不过纵观各方观众反应,更多的表示失望,认为原本四场导师考核中最看好那英专场,结果刚开场就不想看下去了,“小二班”全体学员实力集体大倒退,“一开场就让人不想再看了,前两场的导师比赛真的是看了又看,意犹未尽呐,估计老那这场我是没欲望再翻出来看了。”“我是真心觉得这组学员都忽然变得没特色了,难以唱到心灵里去。比盲选的时候表现要差远了。那英组是这么多期以来最平淡的一组,看得都快睡着了。”

  至于网友失望的原因,普遍认为是导师那英选歌和改编上的失败,“怎么感觉他们都花时间在造型上了啊,而没有突出好声音。之前剧透的那场算是最精彩的一幕了。”“今天老那这场有点平淡,不但学员的表现没有悬念,而且选歌和编曲也太常规了。可能那姐更适合自己唱歌,而不是指导他们,可怜学员们了。”“今天的选歌有点问题,不如哈林那组的选歌,没有把选手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听着没有哈林那组的爽,尽管这一组选手的实力不弱,但选歌不讨好观众。又没一点改编的东西。看起来那英这组的只是在比赛,忘记了表演和享受舞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