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张玮毕业照扮丑雷人 生活私照很个性(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07 07:51:35 字号:TT

中国好声音张玮毕业照扮丑雷人 生活私照很个性

音乐疯子张玮生活私照

  最高音飚过了帕瓦罗蒂,这就是张玮,一个非常个性的男孩,一个非常有前景的歌手,完美的转音、高亢有力的嗓音,又是难得的男声挑战黄龄的超难经典歌曲《HIGH歌》,张玮一亮嗓,四位评委就表现出惊讶状,因为这样的声音在当今乐坛实属难得。很快,四位评委都按下了肯定键。对唱功要求严格的那英更是直言,很多实力派歌手在连续唱完3首高调的歌曲之后,都会出现很难掌控的局面,但张玮的嗓子

绝对没有问题。

  演唱结束后,四位导师谁也不想错过这样的好苗子,现场甚至一度出现了争夺气氛,但张玮最终只能选择其中一位,他会选谁?暂且留些悬念。作为昔日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记高一筹》栏目的金牌领唱,张玮在大连已经拥有超高的人气。去年,他还曾参加过另一档选秀节目,当时曾令包小柏、林志炫等评委“爱不释手”。

1 2 3 ... 2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