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最美教师孙洪娟:老师要扮演好妈妈的角色(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8 10:54:10 字号:TT

 
孙洪娟
 
 
初中学生毕业十年回来相聚

    【青岛新闻网.教师节特稿】

    孙洪娟,是平度实验中学一名普通的语文教师。从教24年来,她一直深爱着自己从事的这份事业。说起自己从业20多年来,最值得她骄傲的事情,她说是1999年,当时全市共招收300名奥班学生,她带的班级就考了12名,赢得广泛赞誉。

    教育是爱的产物。在孙洪娟看来,爱心是最好的肥料,用

它灌溉的花朵一定最美最香,永不凋谢。作为农村学校的老师,她所面对的学生有很多是贫困生。从农村走出的她深知农民子弟求学的艰难,对于这些家境贫寒的孩子,她特别关心,找他们谈心,个别辅导,为他们买棉衣御寒,买牛奶增强体质。对于孤儿、单亲学生、学困生,她都多一份关注多一份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