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学新生军训照被学长PS成游戏截图(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2-09-08 10:59:14 字号:TT

大学新生军训照被PS成游戏截图

地大学生“沙场点兵”(图片来源网络)。

  地大生PS军训照成游戏截图

  昨天,一张中国地质大学新生的军训照被大四学长PS成游戏界面截图,在人人网和地大论坛上被众网友围观。

  该图模拟游戏截图,显示位置为“军训时代III专区-湖北电信1区-南望山”,10多支队伍或在战斗,或在休息,或在回复,图片右上角还有对话框,显示群聊信息,整个图片显示为游戏操作界面。

  网友们看到这张图后纷纷

惊呼这位“地大哥”“碉堡了”、“逆天了”,许多地大的学长都说,这张图让自己想起当年的军训经历,甚至还有新生网友说自己就在图中的军训队伍中。

  记者陶常宁核实报道:昨天,记者联系上这张“军训时代III”的作者周廉卜,他是中国地质大学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四学生。他说,原照片是同学之间分享的,原片不太清楚了,拍摄地点是在地大西区的篮球场上,应该是从对面寝室楼的窗口拍的。

  周廉卜看到这张军训照,感觉非常好玩,很像他经常玩的游戏“帝国时代III”,于是就将其PS成了游戏图,并在下方增加了控制栏、操纵板和生命值等游戏元素。

  最初,周廉卜把这张图放到人人网上,转载和回复都挺多,后来地大论坛也转了这张图,围观人群达到300多。

  “我大一军训时是很刻苦的。”周廉卜说,希望今年大一新生们也能继承地大“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