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飞机燃油附加费明起上调30元 现近年最高涨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4 07:16:13 字号:TT

    明天起乘坐飞机出行,费用又要加码了。记者昨日了解到,继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后,9月5日起航空公司国内航线亦呈上调格局,800公里(含)以下航段上调2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上调30元。据悉,此次上调幅度为近年来最高。

    据悉,民航总局日前下发《关于调整2012年9月航空煤油销售价格的通知》,根据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与航空煤油价格联动机制的相关要求,9月5日起,对国内航线燃油附

加费进行调整。成人旅客乘坐800公里(含)以下航段,燃油附加费上调20元,由50元调整至7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上调30元,由100元调整为130元。儿童旅客乘坐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上调10元,800公里(含)以下航段,由20元上调为3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由50元调整为60元。(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