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馨予赞李晨是天使 否认整容潜规则自认单纯(组图)

来源:成都商报-- 2012-08-29 14:19:09 字号:TT

张馨予李晨微博秀爱

张馨予李晨微博秀爱

  李晨和张馨予微博公开恋情后,网上流传了这么一个帖子:李晨和张馨予在一起你知道吗?“张馨予?是演宋江那个吗?”“那是张涵予!”“张涵予?不是超级女声吗?”“那是张含韵!!”“哦。是那个台湾地区的歌手吧?”“那叫张韶涵!!!”“明白了。是演《北爱》的林夏!对不对?“那是张歆艺!!!”

  和李晨谈恋爱的张馨予,2010年在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凭借环保大明星角

色崭露头角,人气飙升。随后在电影《宅男总动员》《龙门飞甲》《夏日恋神马》有过演出。围绕张馨予的新闻多与性感和绯闻有关。

  七夕当晚,李晨在微博上向张馨予告白“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到昨日记者发稿,这条微博被转发了20多万次,评论多达13万多条。

  张馨予隔空回应说“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两人的甜蜜互动令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大白天下。

  然而,这段恋情遭遇了各种抨击之声,十几万条评论中,不少评论直指张馨予,不乏谩骂之声。

  前日,正处在风口浪尖的张馨予来到成都,进组电影版《粉红女郎》,在电影中,她扮演男人婆。经过多番联系后,张馨予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专访。这是他和李晨恋情曝光后,接受成都商报采访。在采访中,她坦承:没有借李晨上位,没有整容,没有靠身体搏上位。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