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揭秘10大矮挫丑男星的神秘娇妻 何炅娇妻首度曝光(图)

来源:麻辣社区-- 2012-08-26 14:35:42 字号:TT

  什么东西能够让那些貌不惊人的男人也有一个“闭月羞花”的女友或妻子,除了钱和财,丑男身上肯定有足够吸引美女的资本,娱乐圈就有一些矮挫丑男星,他们娶的漂亮妻子还真让人羡慕。

赵亮

  赵亮和胡敬是一见钟情,两人相差15岁。两人2003年2月在朋友聚会上认识。当时胡敬只有19岁。赵亮一见胡敬,就认做干妹妹。改变这种关系是在胡敬的生日晚宴上,据悉,生日晚宴是赵亮安排的,气氛温馨无比,让胡敬非常开心。玩猜骰子游戏时,胡敬手气特别旺,连赢赵亮11把,赵亮对她说:“我要是连赢你5把,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做我女朋友。”胡敬以为赵亮开玩笑,加上自己手气好,就说行。结果胡敬真的连输了5把,这下,30多岁的“钻石王老五”赵亮终于为爱情找到了归宿。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