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谢娜何炅扮加勒比海盗 当场撕胡子大笑雷人(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22 16:09:26 字号:TT

  何炅谢娜扮“加勒比海盗”

  本周五,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第三期节目录制,《百变大咖秀》迎来了第一位直接入围总决赛的明星模仿大咖。从下期节目开始,登场的明星将全面洗牌。上一期,谢娜扮演的“白娘子”成功抢戏,而这一期节目中,谢娜以粘着胡子的海盗形象全程主持,再成亮点。而明星嘉宾的表演中,丫蛋“变身”伍佰大唱摇滚,还用水浇头,令人叫绝,她也以压倒性的分数赢得全场最高分。另外,杨洋模仿的杨钰莹,也有八分像。

  丫蛋玩模仿伍佰用水浇头 王金龙大秀板砖舞

  当穿着大衣拿着吉他,还戴着伍佰特有的发型出场时,没有人能认出这就是丫蛋。丫蛋一开口,所有观众包括评委在内都站起来为她鼓掌。丫蛋演唱了一首《挪威的森林》,模仿伍佰的撕心裂肺、紧皱眉、闭眼长啸的神情,都入木三分。唱到high时,丫蛋还拿起早已摆放好的水往头上浇,为模仿如此近乎“自残”,丫蛋堪称当晚最敬业的明星。最终,丫蛋以绝对性的高分成为本场分数最高的明星。

  丫蛋一表演完,没想到她的老公王金龙突然出现在舞台上,拿着一块板砖到处找媳妇,笑料百出。接着,王金龙还大秀板砖舞,脱去东北农民的外套,王金龙的表演令欧弟、萧蔷等台湾艺人看得目瞪口呆。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