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比如世界正式开业 首家儿童职业体验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3 12:45:00 字号:TT

北京比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良接受青岛新闻网专访

到会嘉宾为“比如世界”剪彩

开业庆典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备受瞩目的青岛首家儿童职业体验城——“比如世界”正式开业。青岛“比如世界”位于市北区新业广场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总投资近一亿元,总体面积约7000平方米,内设近五十个职业体验项目。在“比如世界”里,孩子们完全能体会到不一样的成长感受。

    令人耳目一新的“职业体验”

    在“比如世界”儿童职业体验城里,记者看到城内有与真实城市一样的形态和景观,如蓝天、白云、街道、路灯,有根据现实社会形态构成的市政服务机构如警察局、消防局;金融服务体系如银行、货币;医疗服务机构如医院、手术室;媒体宣传机构如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众多可以体验的社会角色如医生、警察、飞行员、空姐、护士……

    北京比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良告诉记者,“比如世界”,是专为3-12岁儿童设计的以社会职业体验为主题的儿童职业体验城。其基本形式是让儿童在以职业为主题的模拟城市中,通过社会角色的扮演,运用专业的道具,进行高度互动的体验游戏,让儿童获得快乐的同时学习社会知识、提高处世能力、培养优秀品格。

     在“比如世界”,孩子们可以自主的制定体验计划,编辑自己的冒险程序,每次来到“比如世界”,孩子们都会有全新的快乐体验。

     同时,孩子们可以像大人一样去工作,加入到“比如世界”专为孩子设立的工作机构中,开始他们独特的职业体验之旅,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才华。 “比如世界”为孩子们提供了诸如医生、消防员、摄影师、记者,建筑工程师、考古学家、厨师或者其他寓教于乐的特色职业体验活动,这些活动从始至终到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学习生活常识、体验工作乐趣和认知金钱价值的实践平台。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