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情人坝上演中英焰火表演 空中芭蕾浪漫爆棚(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8-20 07:22:47 字号:TT

情人坝上演中英焰火表演 似空中芭蕾浪漫爆棚

从五四广场远眺情人坝,灯塔与焰火呼应,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一束束焰火在夜空中绽放,跟随着音乐节奏变换着花样,像是一出精美绝伦的水上“焰火芭蕾”,让8月19日晚的青岛奥帆中心情人坝别有一番风韵。当天晚上,中英两国的焰火表演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一个是和谐华美,一个是大气艳丽,两种不同主题风格的焰火表演,照亮了整个奥帆中心的夜空。据了解,本次国际音乐焰火节有四家国际顶尖焰火公司角逐,21

日晚将是法国布莱扎克焰火公司和南非酷感焰火燃放公司“比拼”。

    焰火随着音乐节奏跳舞

    8月19日晚8时许,奥帆中心情人坝上下的台阶上坐满了前来观看音乐焰火表演的市民。当大家听到第一个出场的英国凯尔特焰火公司作品——《盛典欢歌》即将呈现时,现场有点喧嚣的人群瞬间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投向远处三艘船的位置 。随着音乐响起,焰火伴随着轻缓的音乐在海上绽放,现场观众的情绪被感染,不时发出惊叹声。

    记者看到,三艘船陆续升起的焰火呈现出层次感,绽放在高中低空甚至是水面上,且在水面上的焰火在三艘船之间连成一条直线,像是一条燃烧跳跃的火绳一下子亮起来,让观众大呼“壮观”。而随着音乐瞬间转变成快节奏,朝着不同方向升空的焰火在半空中突然打起圈来,呈现出一片“火树银花”。而随着音乐节奏慢慢变缓,从左到右缓慢蹿出来的焰火让人想到优美的芭蕾舞舞者,朝着一侧优雅地迈出舞步。

    记者此前了解到,凯尔特烟花在艺术焰火燃放特色上,具有皇家气质和特征,而当长达20分钟的焰火表演结束后,记者确实体会到了这种大气和艳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