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银高速五车连环撞触目惊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17 13:56:34 字号:TT

事发现场。(图片由路政部门提供)

    16日上午7时30分许,在青银高速银川方向临近高密收费站路段,发生一起五辆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由于事发车辆车速过快,被撞车辆变形严重导致至少两人受伤,路政部门怀疑车祸与早晨雾气和司机疲劳驾驶有关。

    山东高速济青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16日早上5时左右,交警因雾临时关闭了G20青银高速青岛、即墨、蓝村、胶州、高密、饮马六个收费站入口,但由于不少

车仍在高速行驶,7时34分,路政值班人员接到报警,在青银高速81公里处银川方向发生连环追尾事故。一位车祸的目击者称:“这起车祸太吓人了,被撞大货车的驾驶室都被撞扁了,一个大货车拉着一车饮料洒了一地,至少两名司机受伤比较重,被救出后送到医院了。”

    路政部门查明,事故起源是从黄岛驶来的鲁E××解放油罐车与前行的鲁EB××欧曼货车追尾,致使车辆将中央隔离带护栏冲撞得变了形,两车驾驶室也严重变形。由于事发突然,后面紧跟着的两辆罐车、一辆小厢货在紧急情况下也处理不当,相继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五辆车追尾,至少造成两人受伤。

    据介绍,车祸可能是大雾天气加上司机疲劳驾驶所致。事故发生后,路政部门和消防部门紧急封闭了事发路段,造成这一路段堵车,直至上午11时许道路恢复通畅。另外,G20青银高速饮马站出入口因施工临时关闭。(通讯员 付瑛 李文波 记者 赵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