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林书豪携手肯德基 共同推动草根全民运动

来源:-- 2012-08-17 11:25:20 字号:TT
中国肯德基正式牵手林书豪,授予其“中国肯德基篮球大使”称号
共同推动草根全民运动

    继今年年初在美国刮起的狂热林旋风之后,没想到时隔半年林书豪将这股不能抵挡的热浪带到了中国。十余天的行程马不停蹄,所到之处都是一片拥粉。就在大家纷纷猜测林书豪这趟中国之行的下一个行程时,怎么也没有想到与肯德基扯上关系。可以说这次保密工作到家,历来在名人资源运用上行事低调的肯德基,竟然出其不意于8月16日

上午在上海高调宣布正式牵手林书豪,授予其“中国肯德基篮球大使”称号,共同推动草根全民运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家媒体齐聚上海共同纪录下了这一盛况。林书豪在其父母的陪伴下出现在一片长枪短炮下,其谦和的态度、风趣的谈吐和智慧的应对给在场众多媒体留下深刻印象。

    中国肯德基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首席执行官苏敬轼表示,这次携手林书豪,完全不同于其他品牌的代言合约。林书豪没有推广肯德基产品的任务,而是出任“中国肯德基篮球大使”,希望把公众的目光引到对“天天运动,健康一生”理念的重视。谈及双方合作原因,苏敬轼道出原委。林书豪成名虽快,但始终保持一颗谦虚之心,在紧张训练比赛之余抽出时间,积极投身为年轻孩子们举办的篮球训练营,带动年轻人喜爱运动并积极参与。肯德基在中国早已是家喻户晓、遥遥领先的快餐第一品牌。其成功的秘诀在于不坚守传统洋快餐的简单加工烹饪,走出了一条“新快餐”之路。除了产品种类极大丰富,引入多种中式产品打动中国消费者之外,还积极推动全民参与的草根性活动,如三人篮球赛、青春健身操等。正因为双方的理念相同,又都希望为中国青少年做些事情,才促成了这样一次非常不商业化的合作。

    林书豪告诉记者,他知道中国肯德基在推广健康生活理念上不遗余力,坚持8年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草根三人篮球赛事,令人相当敬重。他很欣赏也很赞同中国肯德基的努力、眼光和魄力。林书豪很希望借助自己的力量为推广草根全民运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再添一把力。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首席执行官苏敬轼和林书豪现场答记者问

    这次林书豪与肯德基的合约期为两年,双方合作的内容是肯德基推动多年的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这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草根篮球赛事。透过3800多家肯德基餐厅的积极参与,每年都有十几万名青少年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强身健体,找到朋友,历练成长。肯德基希望林书豪的加盟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一个环节,中国肯德基三人篮球赛2011赛季全国总冠军广州东莞队的球员代表姚耀敏和许泽州终于见到了他们心仪已久的偶像林书豪。当两人从林书豪手中接过签名篮球时,这一幕不知要羡煞多少中国篮球青少年。

林书豪来啦
中国肯德基三人篮球赛2011赛季全国总冠军广州东莞队的球员代表姚耀敏和许泽州
终于见到了他们心仪已久的偶像林书豪

    据悉,林书豪加盟中国肯德基后的第一件工作就是投身拍摄一支专门为他量身打造的主题广告片,预计10月份登陆各大电视台与大家见面。新闻发布会现场播出了一些广告拍摄过程中的花絮,让来宾有幸先睹为快。随后9月初,林将现身中国肯德基三人篮球赛2012赛季的揭幕赛现场,与广大中国篮球青少年面对面互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