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冒险鸭”两栖船发生机舱事故 15名乘客被烫伤

来源:新华网-- 2012-08-17 09:16:01 字号:TT

    记者从青岛市相关部门了解到,青岛旅游项目之一的“冒险鸭”两栖船16日发生机舱事故,导致15名乘客被烫伤,无人员死亡。

    据介绍,16日11时30分左右,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公司所属“冒险鸭3号”水陆两栖船在返回奥帆中心途中,因机舱事故造成15名乘客被烫伤,10人住院,其他5人经简单治疗后已离开医院。目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无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青岛市立即启动应急预

案,青岛市安监局、旅游局、海事局、交通运输委港航局、公安边防部门等成立了医疗救治组、事故调查组和善后处理组。青岛市安监局牵头,组织对全市所有营运船舶进行专项检查。

    目前,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公司所属“冒险鸭3号”水陆两栖船已被停航整顿,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