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专科第一次志愿征集今日填报 10万个计划等考生

来源:早报-- 2012-08-11 07:28:32 字号:TT

  专科第一次征集志愿今天填报志愿,昨晚8时许,省招考院公布了专科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院校计划,目前还有104186个计划等待考生报考。

  专科(高职)批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尚有文科579所院校、理科640所院校、艺术文176所院校、艺术理139所院校、体育类20所院校、优秀运动员文科12所院校、优秀运动员理科14所院校、实践生理科1所院校、春季高考58所院校没有投满。由于录取过程中存在着考生不从

专业调剂等原因被退档,实际未录满的高校数量要超过这些。

  在省招考院公布的院校征集计划中,目前普通文理科还有87212个征集计划,其中文科35133个、理科52079个;艺术类征集计划5173个,体育类征集计划222个,春季高考征集计划11579个。

  昨天下午,省招考院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开通了专科(高职)批一志愿录取去向查询,考生在今天填报征集志愿前需先登录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被录取的考生无法填报征集志愿。高考成绩在文理科18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上午9时至下午5时填报征集志愿,含春季高考、艺术、体育考生。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以在艺术、体育和普通文理中选择其中一类报考,但不能同时兼报。

  这次征集志愿填报是今年高考第7次志愿填报,也是倒数第2次志愿填报机会,市招办提醒考生切勿漏报、迟报、误报。 (记者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