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当街抢包遭10路人围追堵截 被逼进小胡同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3 07:18:58 字号:TT

    8月10日晚,莱西男子咸某酒后闲来无事,看到一女子身背皮包后,顺手抢走。没想到青岛10多名目击市民组成了抓捕队伍纷纷围堵上来,和赶到现场的民警一起将咸某抓获。记者昨天从警方了解到,咸某因涉嫌抢夺已被莱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女子挎包街头被抢

    8月10日晚10时许,莱西一女市民在月湖公园西侧公交车站点打电话时,身上的挎包突然被一名男子抢走,这名男青年满身酒气,女市民一边追着

一边大声喊:“抓贼呀,抢包了。”

    这时,有许多市民都在公园散步,路边也有开车经过的市民,见此情形,众市民立即顺着女子的喊声向事发地赶来,抢包男青年见状迅速沿烟台路向北逃窜,有的市民快速追了过去,还有两名市民一看抢包人往北跑,就立即驾车向北分头追堵。抢包男一路小跑,想冲进路边的小胡同里躲藏。

    抢包男被抓好心人离去

    “快,这小子要进胡同,别让他跑了。”10多名市民紧追抢包男,大家一边追一边喊着:“别跑了,你跑不掉了。”

    接到报警的青岛路派出所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最后大家在烟台路月湖广场东侧的一个小胡同里抓获了抢包男。见民警抓到了坏人,这些市民很快离去了。事后民警曾到事发地寻找这些好心人,但没能找到。

    经查得知,抢包的男子姓咸,今年25岁,是莱西一名管道安装工。当天晚上在朋友处喝完酒后,独自一个人来到月湖边玩耍,在月湖公园西大门公交车站点,发现两名年轻女子正在打电话,其中一名女子身上挎了一个漂亮的皮包,咸某一时间借着酒劲盟生了抢个包玩玩的想法。8月11日,咸某因涉嫌抢夺被莱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宋学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