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刘翔确诊跟腱断裂 脚裹石膏何时手术仍待确定

来源:腾讯体育-- 2012-08-08 08:51:39 字号:TT

刘翔摔倒告别伦敦

    伦敦8月7日 刘翔意外摔倒告别奥运已经过去七个小时,漫长的七小时,刘翔父母刘学根和吉粉花忍受着痛苦煎熬,虽然之前曾短暂通话,但刘翔伤情确切消息始终无法确认。伦敦当地时间19点,翔爸翔妈终于与刘翔通过电话进行了详细沟通,在电话中得知刘翔已经确诊为跟腱断裂,目前脚上裹上厚厚的石膏,至于何时手术还未最终确定。为刘翔加油!

    策划:祝福倒下的英雄 中国永远的荣耀所属

分类:2012伦敦奥运会 新功能放大观看意外摔倒被轮椅推出赛场后,刘翔第一时间被送到奥运村医院中,由于信号不好,始终无法与父母聊上几句。伦敦当地时间19点,刘翔终于与父母顺利通话,“我没什么的,刚刚接受完检查。”电话中刘翔语气平和,还在尽力安慰着父母:“你们不用担心,这边有李国雄陪着我。”翔爸此前曾给刘翔连续发了几条短信,却始终没有回信,原来刘翔的手机放在奥运村宿舍中,这次通话还是借用别人手机。

    此前心急的刘翔父母想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安慰受伤的爱子,只是奥运村规定21点后访客无法出村,这一念头才被打消。据刘翔的父亲介绍,目前躺在奥运村医院内的刘翔脚上已经裹上厚厚的石膏进行固定,之前曾有消息说今晚他就将进行手术,根据最新检查结果,手术时间将会向后推延,具体时间还未最终确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