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当日看点:吴静钰跆拳道有望添金

来源:CNTV-- 2012-08-08 08:43:25 字号:TT

    伦敦奥运会8月8日(第12比赛日)看点:

    今日共产生17枚金牌,分别是:皮划艇4金 马术2金 帆船1金 乒乓球1金 跆拳道2金 沙滩排球1金 摔跤2金,下图为8日金牌赛事:

    中国有望4项冲金,分别是:乒乓球男团决赛(8日22:30),男子110米栏决赛(9日04:15),沙滩排球女子决赛(9日04:00),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决赛(9日05:15)

    乒乓球男团

决赛:自01年大阪世乒赛以来,已经实现男团六连冠,今年团体世锦赛不丢一分问鼎,优势十分明显。以张继科、王皓和马龙组成的奥运阵容,中国男队的整体实力远超德国和韩国等对手,卫冕在意料之中。

    

    张继科

       女子沙滩排球决赛:中国沙排队在伦敦的夺牌希望,就寄托在薛晨/张希身上。薛晨/张希是08年世锦赛冠军和北京奥运季军得主,连续两届亚运会冠军。今年以来薛晨/张希状态不俗,在大满贯赛和巡回赛上数次夺冠,伦敦奥运夺牌甚至冲金都有机会。

    

    张希/薛晨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决赛:吴静钰自出道之日就被认定为“金牌保险栓”,因为她几乎战无不胜。经过2009年的起伏后,吴静钰重新找到并坚定了目标,从那之后她再也没有让金牌旁落过,牢牢统治着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吴静钰现在是女子49公斤级世界排名第一,由此将以1号种子身份出现在伦敦奥运会跆拳道项目的参赛名单之中。

    

    吴静钰

    其他焦点赛事:

    第十二比赛日重点赛事

    沙滩排球:女子沙滩排球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

    田径:女子400米栏和女子200米以及女子跳远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男子200米和女子1500米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男子标枪和男子全能将进行资格赛的争夺。

    跆拳道: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和男子58公斤以下级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

    篮球:男子篮球将进行1/4决赛,届时各国选手将为一个4强席位展开激烈的争夺。

    跳水:女子10米台将进行预赛的争夺。

    皮划艇静水: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和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以及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和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还有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

    第十二比赛日次重点赛事

    排球:男子排球将进行1/4决赛,届时各国选手将为一个4强席位展开激烈的争夺。

    自行车:男、女小轮车将进行资格赛的争夺。

    摔跤:摔跤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和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

    拳击:拳击女子51公斤级和60公斤级以及女子75公斤级将进行半决赛,男子49公斤级和男子64公斤级以及81公斤级将进行1/4决赛的争夺。

    马术:男、女场地障碍个人赛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

    手球:男子手球将进行1/4决赛,届时各国选手将为一个4强席位展开激烈的争夺。

    曲棍球:女子曲棍球将进行7-10的排名赛和半决赛的争夺。

    水球:男子水球将进行1/4决赛,届时各国选手将为一个4强席位展开激烈的争夺。

    帆船:快船49人级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女子470级将进行第九轮和第十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