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昆明交警开罚单被司机打昏迷 脾脏受损(图)

来源:云南网-- 2012-07-28 16:09:59 字号:TT

交警被打得昏迷不醒 实习生 杨淑涵 摄

  交警被打得昏迷不醒 实习生 杨淑涵 摄

  昨天上午,一辆奥迪车停在昆明市体育馆大门旁的路边,一位交警来到车旁,劝车上男司机赶快开走时,双方发生了冲突。目击者称:交警被奥迪司机打倒在地,昏迷不醒。随后,这名交警被送往云大医院抢救,截至下午两点,医生确认交警没有生命危险,但脾脏受损仍未醒来。

  目击者

  奥迪车司机把交警打倒

  目击者丁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点左

右,一辆奥迪车停在路边,一位交警骑着警用摩托过来请司机开车离开,司机并未立即把车开走,而是在车上打电话。于是交警就要拍他的车牌照,司机下车后伸手抓了交警手里的什么东西摔在地上,双方就拉扯起来。司机和同车一女子拽着交警,司机拿着什么东西打在交警头上,把他打倒了。后来司机手里拿着一个砸坏的苹果手机,我猜司机可能是用手机打到交警的头了。”

  一位大爷证实了丁先生的说法,他说,司机打倒交警后,同车的女子还和他一起打算把交警拉到一边,开车离去,这时附近的协警赶到现场,控制住司机。

  当事司机

  觉得自己是自卫

  当事司机又是另一个说法。他说,当时他在路边等朋友送手机过来,交警催他离开时,他说稍等几分钟,交警不允许。交警在准备拍照、开罚单时,碰坏了他手中的手机,他这才抓起交警的警务通摔在地上。随后,他和交警扭打在一起。他觉得自己是自卫。

  交警伤情

  脾脏受损没有苏醒

  上午11点多,受伤交警被急救车送往云大医院抢救。下午两点,云大医院医生说,受伤交警姓李,经过CT扫描颅内没有出血,但因脾脏受损没有苏醒。

  随后,司机的领导赶到了医院,表示此事要调查后再下结论。此时,司机还说:“我打交警怎么了?”

  目前,此事已移交派出所调查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