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薄情郎抛妻弃子痴心妻子来青寻夫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7 13:23:15 字号:TT

    为见女网友,已婚男子刘先生抛下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儿子从河北来到青岛,半个月来不与家人联系。万分焦急的妻子得知丈夫行踪后赶来青岛,找到了自己的丈夫。面对千里迢迢赶来的妻子,刘先生不停地流泪,说今后不会再做这样的荒唐事了。

    刘先生家住河北河间市,今年30岁。半个月前,他瞒着妻儿跑来青岛会见女网友,然后便再也没有跟家人联系。丈夫突然出走,杳无音信,妻子张女士焦急万分,四处打听但一直没有刘先生的音讯。刘先生和妻子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大儿子6岁,小儿子3岁。由于刘先生突然离开,两个儿子十分想念,经常在梦中喊“爸爸”。

    25日,张女士从丈夫的一个朋友处打听到,离家后,刘先生一人来到青岛,现在住在长春路上的一家旅馆。得知这个消息后,张女士在几个亲戚的陪同下,连夜从河北打车赶来青岛。多方打听后,张女士发现丈夫确实住在朋友所说的这家旅馆,她找到丈夫入住的房间,但是无论她怎么敲门、喊话,丈夫就是不开门也不回应。

    于是,无助的张女士只好向华阳路派出所求助。听说了张女士的遭遇,民警刘有民立即赶到旅馆,站在房门外给刘先生做思想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苦口婆心地劝说,刘先生终于把房门打开,走出来与妻子相拥而泣。

    事后,刘先生不住地向妻子道歉,称他是一时冲动犯了错误,今后一定跟妻子好好过日子,照顾好老人和孩子,不再干这样的荒唐事了。(记者 刘腾腾 实习生 孙志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