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老汉失足落海后性情大变坠楼身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7 13:23:15 字号:TT

  26日凌晨4点多,家住瑞昌路的七旬老汉黄某从自家三楼窗户坠下,当场死亡。警方称,目前不能确定老汉死亡原因,失足坠下或者自杀的可能性都有。
  26日凌晨4点20分左右,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瑞昌路与吉水路路口一栋居民楼上,发生一起老汉坠楼的事件。5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楼前地面上仍有不少血迹。三楼的窗户是打开的,窗户上并没有安装防盗窗。老人的一位邻居称,老汉坠楼后平躺在路上,左手平伸着,右手则蜷在胸前,身穿背心短裤,脚上没有穿鞋。
  事发后不久,有路人拨打了110及120。120急救人员称,他们赶到时,老汉就已经没有脉搏,确认死亡。老汉的老伴由于过度悲伤,数度昏厥不起。
  据了解,坠楼的老汉姓黄,今年78岁,有两儿两女,平时与老伴住在三楼的家中。至于为何坠楼,多数邻居称不知情。一位邻居称,出事前一晚,还见到老汉跟老伴两个人一起出去散步,“平时每天下午四五点钟,就能见到他们两口子出去遛弯,身体一直都挺好。”有时老汉还经常赶早到海边捡海菜。他提到,本月初,老汉曾不慎晕倒落入海中,后虽被安全救出,但之后就变得有些不爱说话了。“平时挺要面子的一个人,可能觉得掉进海里这件事挺丢人,一时没想开吧。”
  警方称,目前死亡原因尚未确定,有可能是自杀,但也不排除失足掉下窗口的可能。(记者 周衍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