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剑桥小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5 16:41:00 字号:TT

一只苹果改变了世界

    关于牛顿的苹果树嘛~~当时好像是被什么事情耽误了,忘记拍照了,只从朋友那儿搞来一张照片,其实就是在剑桥的三一学院门口有一株很小的苹果树,很不起眼,但是牛顿万有引力的诞生赋予了这棵苹果树非同一般的意义。

剑桥街头

    在剑桥每年有两次重大的节日,一个是每年夏天7月末(一般7.27-7.30)举办的剑桥民歌艺术节,这棵是全欧洲最大的民歌盛会。还有一个是每年3月16日-3月23日都要举办隆重的剑桥大学的科技节。可惜阿萌都没有机会去看一看,很可惜~~其实来到国外,能亲身体验当地的特色节日和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曼城、剑桥和牛津》,感受更多英国风土人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