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英国的中餐馆 China Town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5 13:54:28 字号:TT

    很多人都说在英国吃实在是不符合中国人的口味饭菜,其实不然。在伦敦还有英国很多城市都有大把大把的中国餐厅,你可以吃到几乎你能说得上来的菜品,关键是在英国中国人实在太多了。

    在伦敦大家一定要去中国城吃吃看,中国城位于伦敦最繁华的旅游地区,不仅与数十家剧院聚集的伦敦西区(The West End)和频频举行电影首映式的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毗邻,而且同游人如鲫的科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和著名商业街牛津街也都不远。大家吃完了就可以直接shopping了。在中国城里漫步你可能一不小心就会忘了自己身在英国,各种特色风味餐厅,中医推拿,就连冲Q币的地儿都有哈哈~~这儿有80多家中餐馆,使中国城满街飘香,成为伦敦吸引游客的热点之一,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旅游者来访中国城。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遍英国之美食篇》,发现更多英国美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