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关心职工冷暖 发放高温补贴送冷饮

来源:-- 2012-07-23 10:34:57 字号:TT

“大家都过来歇会,喝杯绿豆汤,吃块西瓜,来根雪糕,降降温……”这是入夏以来在青岛港码头现场每天都会出现多次的场景。

多年来,青岛港始终把关心职工冷暖作为大事来抓,冬天怕冻着职工,夏天怕热着职工,坚持24年“冬送温暖、夏送清凉”。今年,高温到来之时,青岛港不仅给全港职工发放牛奶、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带回家,而且工作现场每天不低于4次给作业人员送西瓜、绿豆汤等清凉品。近日,装卸一线的现场作业人员还

领到了每月高达300元的夏季高温补贴。

另外,青岛港还设立了高温季节全勤奖、加发高温计件工资、灵活调整班车时间等各方面的制度和措施,全力保障职工清凉度夏。

薛景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