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外滩隧道宝马撞毁燃烧 3人撞墙身亡(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07-22 16:35:03 字号:TT

图为撞墙起火的宝马车面目全非。

    记者刚刚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今天(22日)早晨在上海外滩隧道车祸中受重伤的女性乘客抢救无效死亡,本次车祸中死亡人数升至3人。

    今天5点17分,上海外滩隧道吴淞路方向、距离隧道出口约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撞毁燃烧,车牌号为“沪K06099”。车上4名乘客中有三人从车内弹出,一男一女撞至隧道墙上当场身亡,一名女性飞至车头前方,身受重伤。另有一名男性乘客受轻伤逃出求救。

    据在现场救援的上海虹口消防人员透露,死伤的4人年龄均在20-25岁之间。受伤的两名乘客被送往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其中一名女性乘客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发生事故的宝马轿车已经完全烧毁,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