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草蜢蔡一杰夜会伍咏薇 酒驾车祸撞毁豪车(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5-02 13:48:28

车祸现场

伍咏薇微博称蔡一杰为“杰爱人”,两人亲密接吻(资料图)

伍咏薇微薄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草蜢队成员蔡一杰前晚(4月30日)在再婚的香港艺人伍咏薇家中作客通宵,昨天(5月1日)早上7点多在香港酒驾车祸,他仅受轻伤,驾驶价值千万元宾利车右车头撞毁,之后被带回警局问讯。昨天(5月1日)中午以5千元港币(约1.8万元台币)交保候传,回到住所遭大批媒体包围采访,他神情看

来疲惫,没有多说随即进门。

  蔡一杰昨天(5月1日)早上7点多驾千万元黑色宾利车,疑因车速过快,失控撞上路旁护栏,还一直冲撞了70米才停下来,右车头几乎全毁,两个安全气囊也弹出来了。他仅受轻伤,随后被带往香港柴湾警局。昨天(5月1日)下午他交保后步出警局表情镇定,但稍显疲累,之后在友人陪同搭出租车回家休息。他回家被大批媒体包围,没有多说,向记者挥手致意后进门,随即关掉手机。他哥哥蔡一智被问到此事,也避而不谈。

  在蔡一杰出事前一晚(4月30日),被发现曾前往已婚香港艺人、42岁的伍咏薇住所通宵作客。亚洲小姐出身的伍咏薇,21年前与当年51岁的银行家翁江培闪婚,翁13天后心肌梗塞突辞世,留下庞大遗产,她后来分得900万元港币。12年前再嫁广告名人练海棠,近来传出她与蔡一杰过从甚密,但蔡一杰也曾传断背情,遭他否认。

  伍咏薇微博喊“杰爱人”

  伍咏薇在清晨5点41分在微博留言,以“杰爱人”形容蔡一杰,并贴1张一个男子面对海景但背向镜头照片,她写道:“这是我和杰爱人的时间!”昨天(5月1日)早上7点27分他出车祸前,在微博上传他与伍咏薇亲密照,两人脸贴脸,伍咏薇还嘟嘴亲吻他脸颊,看起来颇暧昧。8点25分则留言:“终于冲完凉,爱人回家了,我终于可以睡觉!难得我们玩了通宵,睡好点,晚安。”草蜢下半年仍会持续在中国举行巡演。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经纪人称莫少聪被拘小祸是福 网友斥对其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