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雪铁龙突失控撞毁三条护栏 撞坏无辜别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09 05:20:39

青岛澳柯玛立交桥下一辆雪铁龙失控撞毁三条护栏

  昨晚7时左右,青岛澳柯玛立交桥下一辆银色雪铁龙轿车突然失控,撞毁三条隔离护栏后冲向对向车道与一辆别克商务轿车迎头相撞。事故造成两车司机受伤,澳柯玛立交桥南向北车道一度拥堵到江西路附近,直至晚上8时30分左右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色雪铁龙轿车横在路中央,十余米长的护栏被碾在车轮下,轿车头部受损严

重,轮胎左前轴断裂,车内后座和副驾驶座堆满了杂物,驾驶座安全气囊已经打开,不远处停着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轿车左前头受损。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雪铁龙轿车沿着山东路北向南行驶,行至桥底时突然失控撞飞护栏后与对向车道的别克轿车相撞,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别克轿车的司机送往医院救治。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雪铁龙轿车司机,一名自称司机朋友的男子说,雪铁龙轿车司机受伤已经去了医院,至于轿车为什么失控,他并不清楚。目前,事故原因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伙泡酒吧染毒瘾 毒瘾发作刀逼医生抢杜冷丁
下一篇:八旬老人坠楼死亡满头鲜血 邻居都称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