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嫁穷男遭背叛后出轨报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6 06:53:39 字号:TT

    当年,石惠(化名)没有嫌弃章跃(化名)家条件差,毅然嫁给了他这个“凤凰男”。谁知事业有了成就,生活有了起色,章跃就开始玩弄权术、游戏感情。石惠不满章跃这样,也交起了异性朋友。两人的矛盾愈来愈深,终于走到了离婚的境地。后来,石惠可怜女儿,终于答应复婚。谁知复婚后,她才发现章跃的自私极其可怕……

    有了成就他就变了

    我和章跃是朋友介绍的。他是个典型的凤凰男,从鲁西南一个偏僻的

小山村里出来的。我们结婚时,他家几乎什么都没给,从婚房到家具都是我父母给置办的。几年后,章跃升了职有了钱,我们住上了大房子,但同时他也变了。种种迹象表明,他在外面跟不止一个女人不清不楚。

    他自己也说,这是很正常的事,男人有了钱、有了权,很自然就有女人愿意围着你,你赶都赶不走。开始时我还跟他理论,渐渐地我也懒得说了。有一次我说这是他这种男人的劣根性,就是因为起点低,所以只要有了点臭钱,就马上变质。可能我说到点子上了,当时他气得脸都白了。

    他玩出轨我交朋友

    后来我对他彻底失望是因为一个短信。短信是哪个女人发的我不清楚,但那个短信明明白白告诉我,他们开过房。因为这个短信,我与章跃分房睡了。在父母面前,我也曾婉转地表示过想离婚,因为我在事业单位上班,就算离了婚,我也能养活自己和女儿,或许我还能开始新生活。

    父母劝我别离婚,可我说,既然他已不念夫妻情分,我又何必在他这棵树上吊死呢?最后,我们能顺利地离婚,跟一个叫罗力的男人有关。罗力是一名离异的大学教师,一个很儒雅的男人,我很愿意接近他。有一次,我们在茶楼一边喝茶一边下围棋,他说,真没想到能交到我这样志趣相投的异性朋友。

    感情破裂我俩离婚

    生活像一座密不透风的城堡裂开了一条缝,进来几缕清新的空气。我忽然觉得原来生活还有很多颜色,我应该敞开心扉接纳新事物。章跃不知怎么知道了罗力的存在,当即要我跟罗力断绝关系。我生气地说,你可以在外面找女人,我连交朋友的权利都没有吗?我不是你的私有财产,这种婚姻维持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那天我们吵得特别凶,最后火冒三丈的他居然甩了我一个耳光!很快我们就离婚了,我答应他一定对女儿保密,所以他搬走以后,我就对女儿说他被派到国外工作了。离婚后,我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女儿,偏巧那时父母身体不好,我真是很疲惫,但心情舒畅。

    复婚之后我好后悔

    有一天,罗力带着儿子在我家附近办事,于是就约我和女儿一起吃饭,他说他做梦都想有个女儿,我就说那我们换换吧。女儿说,不行,不能换。大家都笑了,那顿饭我们吃得很开心。章跃听说这件事后,非要复婚,说要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后来父母也来劝说,我这才勉强同意了。

    但很快我就后悔了,因为章跃不久就恢复了旧态,他会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我大吵大闹。有一次吵架,他恨恨地对我说:你以为我愿意复婚吗?我只不过不想戴绿帽子,不想让女儿叫别人爸爸,更不想因为离婚而毁了自己的前途。原来同事见他自己住在别处,就猜测他可能离婚了。

    章跃告诉我,离婚对于要走仕途的男人来说是一种致命伤,所以他前思后想,只有复婚。听完章跃的话,我忽然感到这个自私的男人好可怕。我也终于明白,他以前给不了我的,现在更给不了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