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货有盲区挤翻小三轮 至少应距离两米保安全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8 08:29:22 字号:TT

  早报讯 天下午3时左右,一卖杂货的小贩驾驶三轮车行驶到海尔路和银川西路路口时,被一辆集装箱大货车挤倒,不但车上的货物撒了一地,而且女车主头部、右腿多处受伤。记者在采访肇事货车司机时,货车司机表示反光镜较高,所以看不清身后的小车。随后记者调查发现,因为大货车这种视觉死角而引起的车祸经常发生,早报提醒驾驶小型车辆的车主,在马路上行驶的过程中要与大货车保持至少两米的距离,以免发生类似意外。

 

 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伤者已经被送到医院治疗,地上反撒满了黄瓜、豆腐、凉皮等食品,肇事车辆则停在距离事发地点30多米的路边。“当时这小三轮紧贴着大货车行驶,这大货车拐弯的时候也没让这小车,直接就别过来了,小三轮想躲也躲不开了。”目击者张先生介绍说。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右腿和头部多处受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