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滑翔翼小伙40分钟飞越胶州湾 自由翱翔征服蓝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6 07:06:39 字号:TT

青岛滑翔翼小伙40分钟飞越胶州湾 自由翱翔征服蓝天

青岛滑翔翼小伙40分钟飞越胶州湾 自由翱翔征服蓝天

  跑酷、滑板、攀爬摩托车,在地面极限运动蓬勃发展的时候,有许多极限爱好者将目光瞄向了天空,那里有他们“更高、更快、更强”的追求,怀着对天空的热爱,极限爱好者们发明了滑翔翼。如今,滑翔翼运动已进入中国,而青岛作为山东省目前唯一一个开放低空滑翔运动的城市,将会为这项极限运动提供起飞的平台。宽广的天空等待你去征服。

  出国学习滑翔翼

  王勇今年31岁,玩滑翔翼有3个年头了。“一开始

在电视上看到外国人玩滑翔翼,像长了翅膀一样能展翅翱翔,非常感兴趣。”王勇说,那时候他还在上中学,但一心想着学滑翔翼,没事就去网上找视频,可是找到的信息很有限,当时中国根本就没有人玩滑翔翼。2010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王勇得知法国有一个滑翔翼培训班,他马上报了名。在法国学习了半个多月,他经过了规范的滑翔翼飞行培训并顺利通过考试,成为了中国微动力滑翔第一人。

  一套装备3万元

  “滑翔翼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从山坡高地上随风而起,在蓝天中俯瞰森林草原,体现了人类与大自然完美的融合。”王勇说,滑翔翼也是一项“贵族运动”,无动力滑翔翼一套完整装备需要3万元左右,而一套微动力的滑翔翼价格在12万元左右,它包括三角翼翼头(悬挂式滑翔机)、蚊式动力飞行舱、飞行头盔、高度表、GPS、飞行电脑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