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金毛犬吃醋扑向主人女友 将其扑到河中大腿骨折

来源:大众网-- 2012-07-15 07:40:31 字号:TT

    12日晚上7时30分许,一对恋人在镇江北路海泊河旁边假山上遭遇意外,男友养的大金毛突然扑向女友,由于假山湿滑,女友从假山上摔到海泊河里,造成右腿骨折。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女子刚刚被送上救护车。“当时她困在河底,疼得哇哇直哭!”家住附近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联系了医护人员和消防队员,后来大家用救生带把女子从河底拉了上来!

    记者随后来到海慈医院,此时女子正躺在担架床上,双眼紧闭,表情痛苦,其男友在一旁照顾她。“一定要替我谢谢那些帮助我们的人,要不然我女朋友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来呢!”男子告诉记者,他姓石,28岁,是兰州人,当时他俩正在假山上玩耍,这时他养的一条大金毛突然冲着女朋友扑了过去,由于假山上比较湿滑,女朋友躲闪时直接从五六米高的假山上摔到河底。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检查,受伤女子身体多处擦伤,右腿骨折,目前已经入院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