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芙蓉姐姐最新写真低胸挤奶 自曝前男友向其求爱撒娇(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13 07:52:25 字号:TT

芙蓉姐姐最新写真低胸挤奶 前男友求爱短信曝光

  芙蓉姐姐新写真

  近日,关于芙蓉姐姐未婚生子话题独占娱乐圈头条,刚刚走出感情阴霾的芙蓉姐姐悄然复工拍起都市风写真,并推出最新甜美翻唱单曲《回娘家》。这是芙蓉姐姐继西游记插曲《女儿情》之后的又一力作。据知情人爆料,媒体对芙蓉母子的深度曝光,惹得已分手多年的芙蓉姐夫频频发出求爱短信,为弥补两人爱情伤痕。芙蓉姐姐首度在微博里坚决回应“如果你想娶我,就带着钻戒来找我!”

  微博原文:“芙

蓉姐姐:前男友又发来短信说想我,问我怎么不想他。我怒了,说想你有什么用,如果你想娶我,就带着钻戒来找我。结果,他撒着娇儿,说周末来找我……”。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