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港媒曝吴奇隆剧组女演员遭虐杀肢解 众女星自危(图)

来源:华龙网-- 2012-07-11 05:53:36 字号:TT

港媒曝吴奇隆新剧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港媒曝吴奇隆新剧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据香港媒体爆料,由吴奇隆参与投资并担当男主角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在今年5月于内地拍摄时,剧组两位女演员遭虐杀,使得在横店夜以继日赶戏的众多女星人心惶惶。而正在热拍中的《新白发魔女》,其剧组并未对该传完进行任何回应。由于凌晨深夜,截止华龙网记者发稿,尚无法联系横店影视基地,本网在今日将继续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

    7月10日上午,香港某周刊曝

出该事件,其称TVB女艺人苟芸慧上周在横店拍摄《金枝欲孽2》时,就有听说过“切胸杀手”,不过她平时拍完戏很少出门,一般都和一大班同事一起。据悉,今年5月开始,圈内就陆续传出演员连环被杀多个版本的消息,而不少在当地拍戏的港星也对该事件略有所闻,导演陈嘉上也都听说过这件事。由于该传闻被传得甚嚣尘上,不少女星也都担心自己的安危,尤其是当时同在当地拍戏《金枝欲孽2》剧组的众TVB艺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