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名嘴曝吴奇隆付上亿离婚费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1-09 16:33:20

马雅舒经纪人

  吴奇隆因《步步惊心》再度走红,最近又成电视娱乐名嘴谈论的话题,近日有传他和马雅舒离婚后,吴奇隆付出上亿元(新台币,下同)的赡养费,导致身上所剩无几。日前,马雅舒的经纪人阮虔芷(微博)昨在Facebook表示“今天要告这位名嘴,说的都不是事实。”

  事发于TVBS《哈新闻》日前请娱乐名嘴谈情侣、夫妻撕破脸,其中一位名嘴拿出iPad秀吴奇隆和马雅舒当年结婚甜蜜照,之后又谈论马和外籍老公如何3天不出房门一事,最后她与吴离婚,吴因房产均登记马名下,付出6栋房产与千万元现金,总计超过上亿元,该名嘴还说“吴奇隆后来回台湾说他身上只剩5万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TVB剧被指抄袭成风不认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