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民散步回家被车撞飞 被飞驰轿车顶飞10多米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08 13:43:33 字号:TT

市民散步回家被车撞飞

  晚报讯 前晚11时许,30岁的刘先生从石老人海水浴场散步回来,在路过香港东路与秦岭路路口时,一辆飞速驶来的伊兰特轿车当场将他顶飞十多米远。司机立刻下车并拨打120和122报警。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后,刘先生被诊断为脑出血和右手手臂骨折,目前生命垂危正在留院观察。

  “有个男的在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飞了。 ”前晚,接到市民黄先生的报料电话后,记者迅速赶往现场,在麒麟大酒店门口,一辆伊兰特轿车

车头朝东,身后有至少三米长的刹车印,地上还有一摊血。“司机和伤者一起到医院去了。 ”黄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是从西往东正常行驶,在路口不慎撞上了试图横穿马路的一名男子。

  记者注意到,伊兰特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那个男的拎着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刚才应该是在海边散步。 ”另一位目击者推测道。当这名男子倒下后,很多的哥纷纷将车停在路边上前查看,并协助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由于撞击时的巨大冲击力,受伤男子有脑出血症状,右手手臂也已经骨折。昨晚,记者从医院获悉,伤者的脑出血已经止住,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